一轉眼就到了第三天,一早起床就覺得全~~身~~痠~~痛~~!!!!!! 尤其是脖子orz 

因為本人學藝不精,一直跌倒撞到頭,所以脖子很酸。在此呼籲大家不管滑ski還是SB都一定要戴安全帽啊!!!

 

八點五十集合後,教練就說,我們從飯店滑去滑雪場吧XDDD  我:..........

從飯店到滑雪場的路大概長這樣,然後有上坡....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好不容易 千辛萬苦到達滑雪場 囧 (官網寫從 Villa 3 滑雪到雪場大概五分鐘)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早上依舊很認真練習(和跌倒),不過天氣真的蠻好的。話說這兩天我都跟可樂旅遊的SB三人組一起在綠色路線練習,他們三個人就配一個教練(聽說SB最多配四個人),我覺得蠻不錯的,難怪比較貴。他們的程度和我差不多,教練和我都稱他們為我的同學XDD(因為SB其他人都直上山頂滑下來的程度,我從來沒有跟他們一起上過課.....)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中午一樣在美食街吃飯,今天吃Curry Studio的起司蔬菜蛋咖哩飯(1150日幣),蠻好吃的。美食街有飲水機和杯子,所以沒有點飲料的話也不用擔心沒有水喝。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(官網照)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(我拍的orz)

 

吃飽飯之後,教練就很開心的說,我們大家一起到山上拍照吧,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拍照地點喔\^o^/

然後我們就去坐gandola了,上了纜車之後,我才知道山頂雖然有綠色路線但長達5.5公里,其他同學第一天的時候滑了一個小時才下來

我:教練,你為什麼要騙我上山TOT

教練:我.....也是鼓起很~大~的~勇~氣~才帶你上來的.........

我:............

 

 

然後到了山頂之後,還要爬山  完全是那種沒有人走過積雪踩下去會陷到大腿深度的路.....

還好山頂的風景很無敵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 

拍完照之後,就開始我的歡樂五點五公里,最山頂的一小段路已經有點結冰,所以很滑然後摔起來很痛(崩潰)。

這段路中間有一段大約一公里非常的平,因為我速度過慢完全衝不過去,只好拆板用走的。

最後三點半的時候,我終於滑到了山腳下(一點半上山,爬山拍照之後就開始滑,所以我滑了多久呢......)

到山下我就自行宣布下課了XDDD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三天

 

晚上去了溫泉旅館的buffet,這間餐廳是餐券可以去的餐廳裡面唯一不用訂位的,不過今天晚上因為有團體用餐,六點半到七點半不對外開放,所以我們有團員就在那裏等了一個小時(有夠可憐)。這間餐廳一樣有蟹腳吃到飽,還有現煮冷麵(可是是熱的orz)。但我覺得這間餐廳除了位子很多不用等之外,用餐環境還是villa 3的那間餐廳比較好(重點是那裏沒有免費WIFI)。

 

懺悔區(我的錯誤示範)

今天我下山的時候在練習toe side轉heel side,因為太緊張沒有看清楚要前往的地方,當我轉過去的時候發現我的前面不遠處有一個人,她看到我之後就一直瘋狂的尖叫,雖然我最後沒有撞到她,但她還是自己翻過去了。教練立刻衝過來幫忙把她扶起來然後問她需不需要幫忙,還好後來她有自己滑下山,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她。發生這件事之後,我每次要轉彎之前都會很認真看清楚有沒有人要從後面過來,我不會再當危險駕駛了。(粉紅阿姨對不起TOT)

 

延伸閱讀:安比高原第一天   安比高原第二天  安比高原第四天  安比高原第五天  飯店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juliale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