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滑雪團來到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滑雪,全身可以痠痛的肌肉現在都感到十分的痠痛,我現在對身體哪裡有肌肉都十分了解呢XDD

 

因為昨天下午的上課時間教練都在陪我長征5.5公里,所以今天早上是我的放飛自我自由練習時間。今天的練習重點是toeside落葉飄和C-turn,今天雪場上出現了超~級~多~學校團體從小學到大學都有,他們超~級~可~怕~的~,一群人從山上下來完全就是在打人體保齡球的感覺啊,我都離他們超級遠的(突然理解粉紅阿姨的崩潰,阿姨真的很抱歉)。周末的雪場雖然人多可是沒有學校團體,真心覺得學生比人多還要可怕(抖)。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一大早,屁孩還沒出籠的時候,還看的到壓雪的痕跡。今天的雪蠻硬的,因為這幾天天氣都很好沒什麼下雪,哭哭。
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遠方就是昨天被騙去的山頂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大約十點過後,排纜車的隊伍變得超級長,很多在排隊,還不時因為要上纜車或是有人下纜車跌倒而停下來,最多人的時候比照片裡的人還要多。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然後我就進去怒吃盛岡冷麵了,驚為天人的好吃!!!(吃飯的時候外面開始起風)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麵真的是冷的,不辣,非常Q,很好吃~~~  還有附一疊辣的泡菜(這碗剛好一千日幣,美食街最右邊那一間買的)

 

東北的名產除了盛岡冷麵之外還有烤牛舌,強者同學連吃三天,我想應該很好吃吧.....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據說大廳旁邊的印度餐廳也很好吃,但因為這三天都吃food court所以沒有去嘗試。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等下午集合的時候,四人纜車的隊伍還是爆長,所以我們就去坐冷颼颼雙人纜車。雖然不怎麼需要排隊,但真的冷到崩潰,而且能見度超低,如下圖。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
 

在這種狂風暴雪的日子,我竟然學會了S-turn,自己都覺得感人。

 

後來第二次坐纜車再上山又比第一次更冷,加上下山的時候摔了個七百八十度,不誇張整整兩圈,我就跟教練說我今年的雪季到這裡了(謎之音:其實是想買紀念品吧)

然後我就下課了XDDD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
 

看了兩天大家吃可麗餅,今天終於跑去買來吃,要先在販賣機買券,再把券交給店員,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這是草莓口味的還附一球冰淇淋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
 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每天坐接駁車回villa 3的地方,負九度站在外面等公車的時候真的很崩潰,等我有錢一定要住在本館!!!!!(本館比villa 3貴hen多啊啊啊!!!!)

 

因為實在太~累~了~(不是三點半就下課了嗎),所以我就留在villa 3吃自助餐,今天的菜和第一天的菜都不一樣,但是都很好吃!!!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
 

今天沒有現煎牛排但是有現炸天婦羅和現煮冷麵,還有好吃的蒜香飯(下面那一碗)。

日本-滑雪-安比高原 第四天

更多滑雪文章:滑雪第一天   滑雪第二天   滑雪第三天  滑雪第五天  飯店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juliale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